寶貝小時代.週歲派對❤抓週儀式@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
寶貝小時代.週歲派對
  你知道嗎?寶寶的第一個生日特別重要,回想一下,十月懷胎彷彿還在昨日,而現在看著身邊熟睡的小寶貝,心中不免感慨時間真的太快,還來不及回味呱呱墜地時的喜悅,不知不覺已經陪伴度過了四季,每日和他鬥智鬥勇疲憊萬分,但身體再怎麼累,心裡卻還是暖暖甜甜的,為什麼呢?因為做了你的爸媽,生命才更完美了…在寶寶慶祝一歲生日的時刻,我們華人通常會辦一場周歲派對,派對上進行「抓週儀式」,來預卜寶寶未來對未來生命的探索與展望,更是一種爸媽對寶寶的愛與祝福...

  新竹,是全台灣最幸福的城市之一,更是擁有最高生育率的城市,幸福故事館和 Sheraton Hsinchu Hotel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一起攜手,為最愛的寶貝打造『寶貝小時代.週歲派對』,從派對企劃、主持、抓週儀式、佈置、攝影,連大小朋友都愛的派對畫家與氣球達人都準備好了,就是要陪伴你們,一起慶祝寶貝的第一個完美生日!

預約諮詢:03-620-6000 轉宴會業務部
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


PS:小編一直覺得,我們的工作真的很幸福,每天接觸到的人們,臉上總是掛著甜甜的笑容,每個週末,都陪伴著我們的寶貝新人們,慶祝與見證他們從兩個人成為一家人的喜悅,而婚禮後,迎接而來新生命的誕生,每每看到新人跟我們分享他們寶寶的喜訊時,我們真的都好開心又感動,能夠陪伴這麼多朋友度過生命中幾個重要時刻,我們的工作真的好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