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冒險:「美女與野獸」的奇幻主題婚禮


關於童話主題婚禮 About fairy tale theme wedding
  近幾年來,童話故事紛紛改編成真人版電影上映,滿足了只能透過書本、卡通幻想的我們,有人說過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位公主,像是聰明美麗的貝兒、勇敢的愛麗兒、皮膚雪白善良的白雪公主等等,這些公主不只代表著女生內心的憧憬更代表著自己嚮往的愛情,所以往往我們都會看到,新人會以主題式的方式舉辦婚禮,像是哈利波特婚禮、美人魚婚禮等等,現在幸福故事館帶你們去參加最具代表性的美女與野獸婚禮吧!


喜帖&邀請函 Wedding invitations & invitations
  主題婚禮講求的是一致性,我們現在看到的喜帖以美女與野獸的風格去製作,而鮮豔的玫瑰絕對是必不可少的要素,原本簡單的喜帖,因為融合了主題,更加的華麗與故事性,讓拿到的賓客,已經開始期待新人的婚禮呢



背板&相片區 Back panel & photo area
  婚禮必不可少的就是拍照的背板區了,主要的元素有玫瑰、城堡、金色等等,和新人拍照的賓客,拍出來的照片像是身在在童話中一樣,讓賓客有一個美好的紀念。




場地佈置 Venue layout
  只要把握住金紅藍三色、玫瑰、蠟燭這幾個重點,整個感覺就會像童話或者電影的場景,就算只是簡簡單單的站在那裡,也會美得像幅畫呢。



桌面佈置 Desktop layout
  裝飾桌面,蠟燭、茶壺是必不可少的,不僅僅是因為好看而已,更多的是蠟燭和茶壺在童話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綠葉腳色呢。




桌牌 Table card
  看到這麼美的桌牌,放在桌上,賓客都會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位子呢!



迎賓區&迎賓板 Welcome area & welcome board
  美麗的迎賓區是賓客對您的婚禮第一印象,所以既然要融合主題,也不要忘記將該有的重點展現出來,把賓客的名字以故事內容呈現,讓賓客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。
 



簽名板 Signature board
  簽名板上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留下簽名與印跡,讓新人拿回家不只能作為紀念也能布置在家裡,一舉兩得。


Candy Bar


婚紗禮服 Wedding dress
  貝兒穿著著金色的禮服和男主角在大廳中翩翩起舞,經典的畫面總是讓人難以忘懷,新娘在婚禮上穿上這金色的禮服,絕對是全場最美麗的焦點。



新娘捧花&婚鞋 Bridal bouquet & wedding shoes
  捧花不只是用鮮花去做,也可以結合童話中出現的元素,像是貝兒愛看書,所以捧花就用書的紙去做,童話中的腳色匯集起來也可以變成一束捧花,而婚鞋搭配玫瑰,既浪漫又典雅,絕對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高跟鞋!




婚戒 Wedding ring
  象徵著野獸生命的紅玫瑰是電影中必不可少的因素,而由玫瑰點綴的戒指,不只高貴璀璨,更象徵著童話中兩人堅定不移的愛情。



結婚蛋糕 Wedding cake
  讓童話中的城堡、人物,活靈活現的裝飾在蛋糕上,相信看到的人都會為之瘋狂。


婚禮小物 Wedding small things
  想要為賓客留下紀念,主題婚禮小物絕對是最棒的選擇,不管是包裝上還是禮物,符合主題,絕對讓賓客忘不了你的婚禮!


不要在想了,趕快實現吧!Don't fantasize, but realize it!
  也許主題婚禮要比一般婚禮要花更多心思和時間,但是完成的結果一定會讓所有來參加您婚禮的賓客驚喜不已,參考本篇婚禮顧問整理的重點,放進去您的婚禮裡,絕對會讓您擁有一場永生難忘的美好婚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