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】簡約首飾盤

NT$ 150(小)、NT$210(大)

珍愛每一件首飾,用心收納才能長久保養,讓你的首飾有個完美的居所。這款簡約首飾盤,讓你的首飾收納更加整潔,同時也增加了空間的美感。不論是作為自己的日常收納,還是送給好友作為禮物,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商品介紹 Product Desciption


簡約高貴,首飾完美收納


簡約的設計風格,經典不過時,不管是搭配什麼風格的家居裝飾,都能完美融入。
首飾盤的材質採用高品質金屬,不僅質感好,而且耐用度高,可以長期使用。
經過精密的製作工藝,表面經過多道處理,光滑度和手感都非常好,讓你的首飾更加耀眼動人。
這款簡約首飾盤有兩種顏色,金色和玫瑰金色。金色的首飾盤顯得高貴大氣,而玫瑰金色的首飾盤則更加溫柔優雅。
不管你是喜歡哪種顏色,這款首飾盤都可以讓你的首飾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。
這款首飾盤可以完美地收納你的耳環、手鏈、戒指等各種首飾,讓你的首飾井然有序,不再出現亂掉或者難以找到的情況。
而且這款首飾盤尺寸適中,方便攜帶,不論是放在家裡還是帶出門,都非常方便。
 


▸首飾盤
▸高貴金 / 玫瑰金




 
詳細資訊
品名: 首飾盤
規格: 小: 長18 cm 寬8.5 cm / 大: 長23 cm 寬9.5 cm
特色: 高貴金 / 玫瑰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