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婚戒自己動手做!五間不藏私的手作金工店
  婚戒是婚禮上最重要的配件之一,它是新郎和新娘對彼此承諾和永恆愛情的象徵。在婚禮上交換婚戒,是新人們步入婚姻殿堂的重要時刻。

  婚戒是新人們婚姻生活中的重要象徵,它是新人們永恆的承諾和愛情的象徵。婚戒通常是由白金或黃金製成,上面鑲嵌著寶石,代表著新人們的永恆愛情。婚戒也可以是其他材質製成,如鈦金、鋼鐵等,根據新人的喜好而定。

  婚戒也是新人們的結婚證書,它是新人們婚姻的象徵。交換婚戒是婚禮上的重要環節,新人們會在婚禮上互相配戴婚戒,表明他們已正式結婚。

  婚戒不僅是新人們婚姻生活中的重要象徵,它也是新人們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禮物。新人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和材質,也可以選擇有意義的寶石鑲嵌在婚戒上,使婚戒更具有意義。

  婚戒不僅是新人們婚姻生活中的重要象徵,它還是新人們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配件。新人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。

1、以覺學 intzuition 金工實驗室



店家理念及特色:
以工藝的直覺體現生活哲學。
​台灣設計師金工品牌,以當代價值融合在地文化,顛覆珠寶迷思,挖掘配戴的真正意義。將永續概念與創新工藝實踐並行。友善環境採用無毒製程、循環材質、無電鍍、低碳低耗能、少量客製與延長使用壽命、無塑永續包裝,以手工銲接、鍛造、磨銼、拋光的方式,竭力呈現大自然金屬初始原色,讓飾品是貫穿生活的精神宣言。

2、CHOCCY Metal Cafe' 敲敲金工



店家理念及特色:
擁有自有品牌Choccy Jewelry於2010年成立至今,品牌商品曾榮獲台南文化部台南優良產品優選。廣受認同品牌優雅質感風格學員喜愛,受邀於新竹園區授課教學,是現在高壓環境中,一種心靈紓壓又有成就感的體驗選擇。2016年我們將質感工藝與詩意的設計與服務,透過Choccy Metal 敲敲金工實體店傳遞更多手作溫度,為一個結合「手工產品販售」及「手作飾品體驗教學」的優雅環境。並提供一份手作午茶甜品,除了體驗工藝精神,也是一趟職人旅行與情感交流的場域。

3、KINJO 草山金工

店家理念及特色:
慎重的、日常的、深刻的、輕盈的、無法形容的,是那天相視淺淺的笑意致力於創作一只戒環,只為回應那完美的一天,瞬間即永恆。

4、Minifeast金工銀飾工室



店家理念及特色:
如果你快要遺忘童年,便試圖把自己縮小。
小小的金工桌加上一些工具、一位新中存在童年記憶的設計師,編織小女孩的夢。

5、yoyohand 手作飾物

店家理念及特色:
喜歡透過文字來傳達,每一個親手製作的飾品都有不同的祝福,透過金工、鍛敲、蠟雕、手串方式化為溫暖而獨特的手作飾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