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】木質蜂蜜棒

NT$ 15

在浩大的人生旅程中,每一個小小的感動,都會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。蜂蜜是人們常用的甜品,蜂蜜棒不僅可以方便取用蜂蜜,還可以增加生活的情趣和樂趣。今天,我們向大家介紹一款優質的木質蜂蜜棒,絕對是您送禮的首選!


商品介紹 Product Desciption


送禮首選!精美木質蜂蜜棒,滿足你的各種需求!


這款木質蜂蜜棒是由頭徑20*20mm的優質木材製成,整體總長度80mm,手感十分舒適。
它有著簡潔大方的外形設計,顏色自然,質感細膩,充滿著自然的氣息,能夠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自然之美。

這款蜂蜜棒不僅外觀美觀,而且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。
它的頭部設計呈現出彎曲狀,可以輕易地滑入瓶中,輕輕一扭就能輕松吸取蜂蜜,而且不會滴落蜂蜜,非常乾淨衛生。

它不僅適合在家使用,還是一款很棒的婚禮小物、二進小物、生日禮物或紀念禮物,給您的生活增添一份優雅與風格。
這款木質蜂蜜棒不僅價格實惠,而且質量保證,是您送禮或自用的首選。它可以用來裝蜂蜜,蜜糖等甜點,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。
贈送給摯愛、朋友或是親人,將會成為一份溫暖的心意,讓他們感受到您對他們的愛與關懷。

立即行動,選擇這款優質的木質蜂蜜棒,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!
 


▸規格:頭徑 20*20mm 總長度80mm
▸推薦使用:婚禮小物 / 二進小物 / 生日禮物 / 紀念禮物




 
詳細資訊
品名: 木質蜂蜜棒
規格: ▸規格:頭徑 20*20mm 總長度80mm
特色: ▸推薦使用:婚禮小物 / 二進小物 / 生日禮物 / 紀念禮物